杀了日本政府对谁都好

崩门!

cos花妖散兵穿了?!

  太震惊了家人们...我竟然穿越了,问题是我带着手机而且还是cos的花妖,但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的脸是阿散啊!

  我算是明白了...哪怕在家里,都能穿越,原来小说写的是真的...

  那至少别人,有系统的...为什么我就没有呢,不理解太不理解了

  罢了,我应该还记得这应该是哪...等等...稻妻!

  "完了完了完了...要是被她们发现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....不过得先确认的这是哪一条时间线..."

  既然做不了反抗,那就贯彻到底吧(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"不过...我貌似在珊瑚宫心海这...现在还是在野外躲一躲吧...被他们发现指不定要闹出一些幺蛾子"

  我扶额叹了口气...

  "是谁!"

  ...听声音貌似是五郎的...wc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

  "你好啊...我没认错的话,五郎将军~"

  拜托我这幅壳子,在配上我这么说话,迷不死你!()

  "你这幅装扮,你是稻妻城那边的!快说你是不是那边派来的间谍,打探我们这边的消息!"宝,虽然不是很理解你说的话..但是你这么说的话我好伤心"怎么会呢~我不是那边的哟~而且...你见过这么美的人在那边吗~"我将挡住脸部扇子拿下来,小样就这服你迷不死你"你是...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!散兵!"宝,虽然你这么说也不是没错,但是你不能就这么说是我吧,是但是是一样的脸...."他...是谁?我只是在这里平平无奇的一个小花妖哦~"眯着眼看着他"怎么可能!"宝...万物皆有可能啊"怎么就不可能呢...你们这边都有妖怪,怎么就不能有小花妖?好了我也懒得与你纠缠了,我睡觉去了,拜拜....五郎将军~"我带着他的疑惑的目光离开了"他真的不是吗...?"

  "wcwc刚才好尴尬wc,但是基本能确定了,应该在反抗军这时期...旅行者应该快了...得做些准备,但是先不说我刚才说出的话...太羞耻了太羞耻了!我堂堂女高中生,黄花大闺女,既然会说出这种话语...罢了,爱咋样咋样吧累了"说罢往地上一趟...

  "话说回来...我应该可以潜入地底吧,就相当于绫华?试一试"大脑飞速运转之间,变成了一朵花,并在土地里...飞速移动)"嗯....既然可以这样的话,去看看这个世界的散兵吧~"快乐的溜走了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邪眼工厂

  "就是这了...先变回来的话不会被发现的吧...就随便变一朵花长的角落好了!"于是你安静地变成了一朵鸣草,掖在了角落

  过了一会儿

  "脚步声来了...应该是她们吧"你小声低估着...

  "呵,女士...你既然有闲心去管雷电将军的事,还不如想一下你能否在她的手下活下来."

  "这需要你管吗,毒舌的小孩,这不需要你讲,我既然都拿到了最古老的两位神明的神之心,难道还差雷电将军的吗."

  "是是是,就怕你死在她的刀刃下"

  宝,你这是在关心她呀!你怎么就不领情呢女士!辜负我家宝贝的心意!()

  "呵,不想与你在这胡闹,我就先去取雷神之心了,至于你,帮我看守这里一段时间"

  "那就勉为其难帮你答应了,那你可以走了"

  "呵,等着在庆功宴上,见证我的伟绩吧!"

  快步走了....应该没发现我吧...

  "哎呀...这种地方都能长出小草吗,还是鸣草...该说你是生命力旺盛,还是说你足够倔强...?"

  原来早就发现我了吗!为什么刚刚不表现出来呢!我好慌...请不要把我连根拔起来呀,这样的话我就现原形了..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好这里是作者...这个是第一次写这个文章,但是大部分更新的话...在快点阅读那边...给你们复制一下吧...有这个软件的话可以去那边看看我的作品~....800179869,今日份的更新就到这里吧~明天会继续更新哦~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